我不知道 原本對什麼事情都充滿熱誠的我 去了哪裡

我很想快點找回我的熱誠

今天怡方說 對大家有不爽的地方要說 不要藏在心底 !!

我真的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是我自己的問題 老實說 今天C5那杯咖啡 我跟翔翔說完後 ...

我有偷偷哭了一下 !! : p

今天翔翔說 希望我獨立一點

不要跟在他屁股後面 問東問西 問要做什麼 !!

叔叔今天跟我說 因為我是靠關係進去的 所以要比別勤快

怡方也說我跟剛開始不一樣 我也知道自己的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ˊˋ" 我找不到當初進去的那股衝勁

阿綠一進來 跟我一進來 感覺差好多

他什麼東西都很快就上手了 !!

也很少出錯 !!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自卑阿 !!

阿綠總是默默的做很多事情 老實說 我偷偷觀察他 ...

他常常會自己找事情做 ... 就很獨立的感覺 !!

唉 ~~

而且他騎車的樣子很帥 !! : P

雖然186也不差 哈哈 !!

(( 為什麼要扯到186勒 ?! 我也不知道 !! ))



翔翔

我會努力 !! 可是看到阿綠 我真的很有自卑的感覺 !! ˊˋ"

我會努力找到我一開始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