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不知是為了怎麼
我不斷想幫忙
幫忙我的童軍團
但現在跟幹部有點鬧的不愉快
難道只因為我不是幹部就不能有意見嗎?

每次都不聽我跟其他人的意見
每次都說我們沒意見
難道你(高層幹部)不知
大家就是因為你這樣的態度
總是這樣的結論(每次都不聽我跟其他人的意見,每次都說我們沒意見)
而漸漸的大家開會都不發表意見

加上
每次都是臨時通知要開會
要開會
也要肯給我們準備時間阿
不是開會當天或是開會前一天才告知

再來
每次開會都沒有主題
結論又都是由你決定
誰知到我們開會的價值阿
漸漸的
誰想跟你開會阿

勸你
要想想
不然我們的社團
快要消失了


-------------------------------------------------------------------

摁 ...

基本上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