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勒 ...

我燙傷了 !!

而且是在忙的那個時候燙到的 !!

我來描述一下 我為什麼會燙傷好了 !!

我記得 ..

我要送雞腿排去包5 然後我把餐盤放在我的右手上 左手去掀簾子

然後右手一晃 裡面滾燙的湯也一起晃

湯就濺出來 我就燙到了 !!

媽的 ..

痛死我了 !!

之後還等到比較不忙的時候我才擦葯 !!

手又紅又腫又痛 現在還是一樣 !

撲 ..

有種我的肉肉已經被燙熟的感覺耶 !!

撲 ..

剛燙到的時候 整個快飆淚了 !!

痛阿 !!

現在還是很痛 撲 ..

明天看他有沒有好一點 如果沒有 我就要去給醫生看 !! = ="

痛死我了 !!

如果醫生說我的肉已經熟了 那我就會把他割下來 拿給翔翔看 !!

哈哈 !!

超噁心的感覺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