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常常覺得很多事情根本就不該管~~

公卿變事主...到頭來別人還怪你幹麻那麼多事...

真的是覺得不值得...

聽到你傳話給我你的"夥伴"說我是各"商人"

不太懂這個字他真的想表達什麼,但是就是一把火

尤其是由我最好的朋友口中說出來更讓失望~

一個努力十年的夢想被解釋為對音樂缺乏熱情,"商人"

我實在不懂爸媽買房子給他,從小可以爽爽的人,

對於熱情他又懂多少?

當我為我的"夢想"不知道吃了多少的痛苦,不

斷的拒絕、拒絕、拒絕、拒絕!

每天吃滷肉飯、有天晚餐光想到滷肉飯,

我嘔吐了....太噁心了...都是油的飯...夠了...

存款只有一百塊的日子...夠了...

窮也夠了,

我真的怕在看到跟我交往的人,

不敢相信我沒錢可以帶她看電影、吃頓好吃的

我厭倦掛著尷尬的笑臉去同學的婚禮竟然包不出錢的模樣

從不知道多少次幾百個人問過我什麼時候出片...

我尷尬的笑著...快了快了...一直到沒有人敢問...

其實我沒忘一直都在心底...只是沒勇氣說罷了...

下午去找廣智談了出片的合約...或許下週要簽了

真的害怕吧...自己能走到哪裡...我真的可以做這個事情嗎

如果當選擇正常的工作是不是可以避掉很多很多很多的壓力...

不會有人在我很窮的時候否定我唱歌的夢想,醒醒吧你幾歲了...

也不會也人在我賺錢的時候說,唱歌很好賺吧!商人!

雖然我知道我無法跟每個人解釋我在幹麻,

但從妳我最好的朋友口中說出

真的讓我傷心...大哭一場...哀...

以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突然想起十八歲在新埔吉他社社辦的破教室練唱歌,準備參加全國大專盃的比賽

當時的吉他老師說:志杰的聲音就像一隻充滿熱情的小老虎

得了第一名,跌破一路唱ㄙㄨㄟ學長們的眼鏡,

夢想是需要努力的吧...但

至今我才知道那是那麼遠的路,遠到讓你懷疑你在前進還是後退

是在築夢還是慢性自殺...

這一切的一切上天天生送給我的一些禮物

,好與壞我都會欣然接受

哀...至於你口中的話...或許是天真...

但我拒絕收聽這些...令人難過的話語~!

哀~~睡了~~大家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