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你給的

我的快樂 你給的

每天晚上都會絕德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因為有你陪著我

禮拜天 早上 你是老師 下午 你是學生 晚上 你是我的老公

哈哈

這是你說的唷!:p

昨天晚上 你居然搬出老師的權威....ˊˋ"

你問我 你的簡訊好看嗎?!

其實....

真的很好看ㄝ!:p

我跟你說 

寶貝: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唷!

你說:我的人永遠都是你的禮物!

哈哈

笨寶貝的甜言蜜語!!

呵呵

每天都有不真實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