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超級大雨,但還是依造既定行程去現場。。。
其實 "英國皇家妹" 本人沒有那麼胖麻~只是臉肉肉的XD

讓我非常的吃驚~讓我想到梁靜茹~so cute︿︿

尤其看到 這個古典妹 跳舞真的讓我蠻感動得

看的出來她跟我有同樣的肢體障礙 orz...

能跳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更讓我覺得他們這批二班的人不簡單~

看來我要好好減肥~還有練習了~

我來了!!

ps攝影棚原來沒有想像中大~

所以能容納的人真的是有限~~

大家都坐在地上加油~

雖然我有位置坐~但是屁股依然相當的疼痛

下次錄影要帶座墊比較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