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是怎樣!?



我看什麼你都要管 

襙機掰

你知不知道你很機掰

很討人厭ㄚ

看到我就只會冷潮熱諷

你自己哩

當爸爸當成這樣 你不覺得自己很悲哀嗎?



我看到你我就倒彈

幹你娘哩!!

襙機掰!

只會說別人ˋˊ"

也不想想看自己 

只會批評我喜歡的東西

一直說志杰哥哥的壞話 還一直批評東 批評西的

你的有好到哪裡去嗎?ˋˊ"



要不是你 我現在不用過這種日子

以後我有能力 我要帶我媽去美國 你跟那個狐狸精

就自己在台灣自生自滅算了

我不想管你 我恨死你 討厭你

這是一輩子都改不了的事情

你只要在讓我聽到你在批評我喜歡的人/事/物 你可以試試看我會怎嚜做

我一定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