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被人欺負 但在理性思考的情況下 選擇和平

是社會化的成果

修爺說 (所以人活的越久 也會慢慢的變得越來越怪)...

今天我在老街的不理性行為 我確實很後悔

我太衝動了 我不應該關掉電源選擇離開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那個白目掃地人員的嘴臉

雖然他已經刁難我不知道多少次

我也低聲下氣的去想跟他博感情~

但他一直找我麻煩.... 唉

對不起今天買我cd的朋友 抱歉抱歉

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 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們給我的掌聲 你們才剛來沒多久 我就不唱了~~

我真的厭不下這口氣~~sorry~

雖然腦中知道他要來找我麻煩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

看來我社會化的不夠 也不夠成熟理性.....檢討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