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 之所以寫到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沒在寫下去

是因為 最後王子外遇了 公主傷心的離開王子

而我跟你 很像芭

前一天 我們才開心的說著 以後你要娶我 我要嫁給你

隔天 我們分手了

而我 卻忘不了 別人口中是爛人的你

現在 你應該剛看完棒棒堂芭 然後準備洗澡洗到12.30左右

然後聽著音樂 躺在床上 慢慢的沉沉的睡去

不知道最近的你 心臟有沒有好一點

不知道最近的你 過的開心嗎?!

不知道最近的你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試著努力忘記你 卻又忘不了

總是想要在我們約定的時間打電話給你

打了 卻沒人接 

我想...你是故意的芭!

這樣也好...

對你 對我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