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火很容易就上來了

今天跟周宗佩算有點小吵到芭!= ="

他一直說 我的頭髮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澎 像學生一樣 去頒獎的那天

我就說 我連頭髮都不能梳 我這樣也沒抓澎耶

然後他就叫我用離子夾夾平 我就說 夾了就會變直

他就一直盧

我就說 還不是都一樣 不然叫別人去 我不要去好了啊!ˋˊ"

整個有火大到....

頭髮頭髮 說來說去都是頭髮

身體很不舒服了 還一直煩我!!!

整個很抓狂!ˋˊ"

今天只適合我自己一個人過 因為今天是抓狂日.....= ="

很多事情很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