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技藝班做氣球amd嬰兒的副食品

撲撲

我絕得很好玩

可是我的子宮又很痛...ˊˋ"

不知道在痛什麼 整個很不舒服

之後要回家了 292的一個公車司機真的很白爛

我就不想給他看我的氣球咩 

不是我小氣 是因為他的態度 每次我們一上車 他就在問有沒有東西吃

一直自以為

整個讓我很火大

他就說 不然我自己回學校阿

我就說 好阿 我就下車了

之後謝卉如來追我

把我帶回去 撲

自己回學校就自己回去阿

整個有白爛到耶!ˋˊ"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司機耶!!!

整個就不知道在靠背什麼!ˋˊ"

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