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接受臘!ˋˊ"

一定要讓我絕得很幹嗎?!

爸爸都已經沒說什麼了 我修眉毛是我家的事吧!

去你媽的勒!

你整個讓我絕得很煩!!

什麼事情你都叫叫叫 只會講我媽的壞話

去你媽的 有沒有一點羞恥阿

就算你在怎麼講 我都不會討厭我媽

只會越來越討厭那個狐狸精

你已經講到讓我不喜歡待在家了

你到為什麼 我每天都要那麼晩回家嗎?!

因為 我討厭這個家

非常討厭 已經討厭到我一點都不想在待下去了!

反正年紀一到 我馬上就會搬出去住

不然就是 我大學 也會選一間 離台北越遠越好

遠離這個我討厭的自以為是的家

恨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