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母親節了

明天 是我這幾年來 最想要跟我媽一起過的日子

我真的絕得我去補習班是在浪費我的生命

製造麻煩給別人 可是我還是要去

去了 我也絕得好痛苦

我想去榖保 讀觀光

我想大聲的跟我的家人說 我會抽煙 會吸毒

我想大聲的跟我的家人說 我一點都不喜歡讀書

我累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偷偷摸摸 躲躲藏藏

我不想當大哥的女兒

我真的很想要平平凡凡的

擁有一個平平凡凡的家庭 

我想要爸爸 媽媽一起住在一起

我理想中的家庭

就是...

爸爸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媽媽是一個賢妻良母

放學回家的時候 媽媽就站在家門口笑咪咪的迎接我們回家

然後6點大家一起坐在飯桌前吃飯飯

開開心心的

然後爸爸媽媽很恩愛 兄弟姊妹很和諧

這樣不好嗎?!

幹嘛搞的家裡那麼複雜

幹嘛?!

不要讓我討厭這個家好不好....

不要讓我有機會想我媽好不好....

我常常很想我媽 別人都可以天天看到媽媽 

別人都可以跟媽媽撒嬌

我什麼都沒有 我要見我媽一面 都要等好久好久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