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喜歡觀察人 尤其是正咩and帥哥

那種感覺 很爽 哈哈!!

還有 我喜歡看別人化妝怎麼化.......= ="

撲撲

帥哥介紹...

首先出場的是...

林維信先生



就讀聖約翰技術學院 1年級(好像)

平常是個愛玩的小孩 骨子裡帶點叛逆

帥哥學長!!

哈哈!




緊接著是...

方良銘先生



高高又帥帥的學長:P

他有我的襯衫迷思...

我絕得 穿襯衫的男生 都很帥....

嘻嘻

在來是....

徐志杰先生



唱歌整個很好聽的志杰哥哥~~~~

我最愛會唱歌的男生了!

哈哈

在淡水算小有名氣的志杰哥哥 可是擁有不少的歌迷呢!!

而我..立志要當志杰哥哥的頭號Fans!

:P


劉瑋赯先生



我從小 就絕得他很帥

他是我表哥

哈哈

我崇拜他阿~~~

哈哈

王志哲先生



就讀東海高中的志哲 是某樂團的鼓手呢!!

呵呵

他就是一個字 帥

咦~猜猜他是誰啊?!



他不是張震唷!! 我也忘記他叫什麼了...= ="

張震哥哥長的很像香港那個張震吼?!:P

哈哈

帥呀~~~~~~:P



今天先介紹到這吧!!

晚安嚕!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