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你是爛人

明明知道很多東西

我刪了所有我可以聯絡到你的方式

我斷了我所有可以找到你的方式

我沒有背你的帳號 沒有背你家電話

我不敢打電話給你 我不敢問清事實

我不知道 我愛你要幹嗎?!

你是我第1個 提分手的男朋友

會是因為分手是你提的 我才會這樣嗎?!

可是 我們又不能在一起

去你媽的蛋!! 

我越來越搞不懂我在幹嘛了!!

讓我死了吧!!ˊˋ"

從國2開始 我身邊男生來來去去 

從沒有一個 會讓我如此想念

只有你最特別?!

不!!!

你是我哥.............................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