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哥哥怎樣你緊張的根什麼似的

晚上哥哥沒回家 你就等門等到他回家

阿臻跟我勒?!

全部都是屁臘!

就只會把家裡的擔子壓在我身上

女生就應該做嗎?!

哥哥就可以無優無慮的玩?!

碼的

我是考生ㄝ!!



哥哥回家你就噓寒問暖

女生都是屁

哥哥做什麼你沒有一句話

我做什麼你就說女生不能怎樣

碼的

有必要那麼重男輕女嗎?!



我就不是人

都是屁

就因為你兒子 我就要承受那麼多嗎?!



就是因為你兒子 所以我討厭回家

不要把所有擔子都往我身上丟

都已經再看精神科了

你還想要我怎樣

瞞著你們大家去看醫生 我還有自己多花錢

要不是輔導老師說要看 你以為我喜歡嗎?!ˋˊ"

莫名其妙

只會去哭給別人聽

你慢慢哭臘

以後我賺錢 也只會養我媽臘!!

你們去吃屎好了!!

死了 隨便草蓆包一包就可以了臘



只會拿別人來比

你以為我愛住家裡嗎?!

等媽媽買新房子 等我18歲 你就修想我再回來



老太婆~~~~犯賤!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