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I do

絕得 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越來越少了....

離自己的夢想 似乎也越來越遙遠了

越來越不想讀書 越來越墮落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阿

我想 很多事情 不是我可以了解的吧

我想 在我的世界裡 

是不是連我都摸不清楚方向

我不了解我自己

會不會 其實別人看我 是個極度討厭的人

也許 有一天 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下學期快到了...

這學期讀觀光 下學期不能在選觀光了....ˊˋ"

那要讀什麼勒?!

我想讀美容美髮 但也很想讀餐飲...

ㄚ佩寶貝叫我讀餐飲 因為他想吃東西....= ="

大家給我個意見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