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在叫叫叫 ..

他媽的勒 !!

我就是不想聽你說話行不行 ?!



去你媽的勒 ..

一天到晚只會叫 ..

全世界都知道你重男輕女臘 ..



我想回淡水你就叫叫叫 ..

從小我就在淡水長大 你就只會限制我 ..

找我媽你也管東管西 ..

去淡水聽歌你也叫叫叫 ..

我回淡水看阿嬤你也叫叫叫 ..



我只要出去玩 只要一有錢 你就說我出去賣 ..



你嘴巴可不可以乾淨一點臘 !!

糙 ..

哪天你死了 我一定很開心 !!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