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點茫的我 .. 快喝醉的時候 ..



我要來說一件 .. 有關於我喝醉的糗事 ..

哈哈

我隱藏了很久 !!

不過 .. 現在 .. 我看開了 !!

哈哈 !!

就是阿 ..

有天晚上 .. 我在我爸家喝酒 ..

其實那天 從中午就開始喝了 ..

晚上回到我爸家後 ..

我一個人灌了一大灌紅酒 ...

之後我就開始漸漸的失憶了 ... 哈哈 !!

我妹說 ..

我把內褲套再頭上 內衣當眼罩 ((是洗過 乾淨的 !! 不是我身上的 !! ))

= ="

然後一直大笑

一直說要走直線給我妹他們看 結果都是歪的 !!

哈哈 !!

然後我還在我爸家跑上跑下的 ..

(( 因為是樓中樓 ))

之後我妹就不敢跟我同房 ..

還打破一個阿姨從國外帶回來的杯子 ..

哈哈

喝醉的感覺 ..

隔天就是狂吐 ..

一整個很不舒服 ..

隔天他們出去玩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 不舒服到極點的宿醉 ..

後來有一陣子 我只要聞到威士忌的味道 我就會想吐 .. = =


哈哈 !!

不過 .. 我還是愛喝酒 !!

哈哈 !!

灌醉別人的感覺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