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想要計較什麼 ..

而是你們太過分 ..

明明值日生的就是你們 ..

幫你們 當然可以

可是不是由我來做芭 ?!

管值日生也有一段時間了 !!

我不懂 你們了不了解 廚餘 .. 你們都嫌髒 ..

那以後廚餘桶收起來 大家都不要丟阿 !!

莫名其妙 !! ˋˊ

每個值日生都不想丟廚餘 ..

這也是為什麼 我不想在陪你們一起下去的原因 ..

雖然老師跟我說 還是要帶一下 去看一下 ..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 ?!

你們不做 我做 那誰要當值日生 ?!

乾脆每天值日生都排我好了 !! = ="

真的是吼 !! ˋˊ

沒有特定要說是誰 ..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這樣 ..

你們有你們不想做的 我也有我不想做的 ..

可是換個角度想 ..

這些還不是我們大家製造出來的 ?!

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