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事 我可以哭成這樣 ..

每次都這樣 要幹麻都要馬上 ..

如果我沒有11點起床 那是不是我一醒 馬上就要走了 !?

你昨天晚上也說回家在給我錢

你給喇叭臘 !!

我化妝慢又怎樣 你管我 你10分鐘是你家的事情 ˋˊ

莫名其妙 !!

每次做什麼 我都是最後一個 我說要去哪 你們也沒有人要讓我去

夠了沒 ..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生活在一起 !!

煩死了 !!








這是小事 .. 我哭成這樣 是為了什麼 ?!

明明知道打給你 我會更難過

可是 .. 我還是打了 ..

沒有安慰 只有無言 我 .... 只是想有個人安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