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年紀還小

只知道北一女這間高中的時候

我曾信誓旦旦的跟我爸說

爸爸 ~~ 我以後要唸北一女

我爸開心的說 .. 那要加油攸 !!

小時後的我 成績總是名列前矛

現在的我

成績一落千丈 ..

是什麼原因 促使我開始不愛讀書了呢 ?!

回想起過去 ..

小學5年級的我 就會在上課的時候睡覺了

埃 ~~

基礎不好 後來學什麼 都很難 漸漸的 我就不愛讀書了 !!

如果可以重來 我真的會很努力的考上北一女

讓我爸開心一下

只不過 一切都來不及了 ..








剛剛在公車上 遇到馥樺 他穿著小綠綠的制服

我心中有無限感慨 !!

人家是小綠綠 我勒 ?!

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