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

很久以前 我為了王俊仔的家族 辦了一個活動 《 這個家族現在還在攸 ! : ) 》

叫做〝我的最愛〞

希望大家把自己想跟領隊說的話 寄給我 然後我在po在首頁上

每個人輪流放1個禮拜

可是 .. 我收到一篇 連我自己都很shock的mail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還記得2004年11月ㄉ畢業旅行
我第一天遇見你 就有種說不出來ㄉ感覺
到第一天ㄉ晚上 我知道自己喜歡上你了
喜歡一個人 是說不出為什麼ㄉ
有人問我 為什麼喜歡你 我說我不知道
喜歡一ㄍ人真ㄉ很奇妙
你記得ㄇ
在畢業旅行三天中 你我對看了無數次
在畢業旅行三天中 你我一起聽這一首歌 叫做戀愛達人
在畢業旅行三天中 你我一起拍了三張照
我很開心 真ㄉ很開心
因為這是別人所沒有ㄉ 因為這是你我ㄉ回憶
是兩ㄍ人ㄉ 是你我ㄉ
2004/11/17 ㄉ這天
你打電話給我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2004/11/28 快接近你生日ㄉ天星期天
我們約在新埔站五號出口 我 給你ㄉ生日禮物
我給你我們出ㄑ玩ㄉ照片 之後你還送我回家
2004/12/03 你ㄉ生日
我傳訊息給你 跟你說生日快樂
2004/12/25 我傳訊息
跟你說 聖誕快樂 跟你說 我喜歡你
跟你說 我不介意我們差多少
2005/01/01
我打電話給你跟你說新年快樂
結果你好冷好冷 弄ㄉ我不知所措
這些你都還記得ㄇ 我都還記得
因為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傳訊息你不回 是因為你換手機ㄇ 還是...
希望你看到這封信之後
能回ㄍ電話給我 或是傳ㄍ訊息給我 好ㄇ
我相信知道我是誰
我真ㄉ很愛很愛你 真ㄉ
很開心認識你 我沒有後悔跟你說我愛你
從我出生ㄉ那一天就有你ㄉ存在了 所以我活ㄉ有意》




看完我整個很shock ...

不知道這位小妹妹對那個領隊做了什麼事情 ...

整個就有oh my god的感覺 ..

撲 ..

都已經3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

只不過最後因為他打的太多了 沒辦法po那麼多字 ...

所以 我沒po

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