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問卷大調查喲 *】

〔壹〕傳給 10 個人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軒伶學姊
〔貳〕嘟嘟
〔參〕徐小米
〔肆〕我愛的貓
〔伍〕翔翔
〔陸〕樂
〔柒〕我愛的蘇蘇
〔捌〕千慧
〔玖〕小黑
〔拾〕岱岱

-------------- 耶嘿 我是分隔線 ----------------   

你覺得〔壹〕如何?  

>>好人 .. 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 我愛你 !!

你覺得〔貳〕如何?  

>>正妞 .. 開心認識你 !!

你覺得〔參〕如何?  

>>女人 我只能說 我愛你1萬年 !!

你覺得〔肆〕如何?  

>>貓 .. 你是好人 我欣賞你 !! : )

你覺得〔伍〕如何?  

>>看似單純的外表內心卻有顆幼稚的心靈 (( 哈 ))  

你覺得〔陸〕如何?  

>>女人阿 我很想你 .. I MISS U

你覺得〔柒〕如何?
 
>>蘇蘇你是個好男人 我愛你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 哈 ))

你覺得〔捌〕如何?  

>>正妞 你是正妞 (( 哈 )) 

你覺得〔玖〕如何?  

>>真是的 .. 女人 我愛你 !!  

你覺得〔拾〕如何?  

>>女人 你真的很專情 !! 非阿銘不嫁 .. (( 嘻 )) 

----------------耶嘿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麻吉

【 1 : 說出妳最好的朋友】很多
【 2 : 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 嗯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嗯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愛

(貳)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沒 = v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很多 ..
〔 3 : 妳曾經親過妳情人嗎 ?〕噓 ~~ secret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噓 ~~ secret
〔 5 : 想跟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哪位 ?!

( 叁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沒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綠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好
『 4 : 愛吃烤肉嗎 ? 』SOSO
『 5 : 愛吃火鍋嗎 ? 』SOSO

( 肆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射箭+跑步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because love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好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sleep.sing
< 5 : 喜歡跑步嗎 ?>soso

( 伍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沒有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就沒有了咩 ! = ="
「 3 : 即時通幾號 ?」lovegreentea1992
「 4 : 最愛誰 ? 」我女兒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就說是女兒了 還會是男生嗎 ?!
「 6 : 有老公嗎 ?」沒
「 7 : 有老婆嗎 ?」有
「 8 : 天塌了′怎麼辦 ?」就塌拉 還能怎辦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還不錯
「 10 : 鞋子穿幾號 ? 」你要買鞋鞋給我 ?!
「 11 : 最愛的明星 ?」五月天 王力宏 (( 請支持正版CD ))
「 12 : 最愛的場所 ?」房間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PUMA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去問他阿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你問我我問鬼 ?!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不喜歡 FU很噁
「 17 : 都跟誰逛街 ?」朋友
「 18 : 都跟誰拍貼 ?」朋友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信義區 東區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15
「 21 : 現在幾點 ?」 1.56
「 22 : 想睡嗎 ? 為啥?」會 因為老娘上班很累
「 23 : 今天有見到誰?」同事 嘟嘟 小優 我家人 一堆路人甲乙丙丁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妳問卷的人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摁 ..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secret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開明觀光 高餐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沒
「 29 : 會聽妳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很多
「 30 : 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很多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很多耶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王俊仔 (( 我愛你臘 ! ))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沒有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很多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