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怡方問我 是不是不想繼續做了 ..

這個問題他問我第2次了 !!

ˊˋ"

他說有客人說我臉很臭

我只要不笑 臉就感覺很臭 ..

我也不知道怎麼對不認識的人笑 ..

他說我跟一開始來的時候差很多 我想要去探討問題出在哪裡 ..

有的時候真的會不知道怎麼笑 ..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累 ..

有的時候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

有的時候會因為不知道怎麼跟阿綠 怡方講話感覺很悶 ..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聊的那麼開心

我不知道怎麼融入他們 ..

對這份工作 感覺好茫然 ..

是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媽 ?!

還是另有原因勒 ?!

哀 ~~








(( 孤月 這跟我打給你看的 你感覺應該會有差芭 !! ˊˋ"

我現在就很煩 .. 給我一點意見 快點 ..

整個快瘋掉了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