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啪......電腦桌上用來吸輻射的仙人掌 掉落...

啪搭.....先碰到桌面 一個月型前滾翻...

在我的鍵盤上畫下句點...

所有的土散落在鍵盤上...(羅技的無影手2XXX 幹!)

整個傻眼....默默的把在一旁看好戲的迪迪 趕走

呼...怎麼辦呢...拿著我的小掃把...掃掃掃...

阿 鍵盤的縫細中都是泥土...整個鍵盤卡到...不能動

突發奇想用 棉花棒沾水...我清清清~...

ㄟ...棉花棒的頭掉在鍵盤組裡面啦!! 這 整組壞掉...

鎮定~鎮定~~我要鎮定...客服~對~客服專線
-----------------------------------------
阿杰 :您好我的鍵盤壞掉了...

客服 :是什麼問題呢??

阿杰 :就鍵盤...不能打字 壞掉了...(總不能說仙人掌吧..)

客服 :真的嗎 徐先生拿麻煩您拿到我們的台北總部換一組"新的"給您

阿杰 :好好好~~(竊喜)
--------------------------------------------------
頂著三十八度的高溫 下午兩點從國父紀念館走到京華城

為的就是一口氣!我要換新的鍵盤!!

為了扮演這齣戲 我把我的鍵盤外觀整理乾淨

看不到的部分我就沒辦法了~~ 好 上~

------------------------------------------------
到了羅技本部...

阿杰 :先生我的鍵盤"突然"不能按ㄝ!

客服 :真的嗎徐先生不好意思 那我們幫你換一個

阿杰 :呼呼~~(竊喜)

客服 :徐先生那先麻煩您把壞的鍵盤給我們維修人員
檢測 看是不是人為使用問題...

阿杰 :驚!!?? 這... 喔...(不安)

維修工程師 :恩 真的是不能按ㄝ

阿杰 :對阿突然不能用...真的很突然...

維修工程師 :那我拆開來檢查一下好了

阿杰 :....退後三步 不想看這一慕...

一打開鍵盤後 四目交接了一下...

那一慕 鍵盤內充滿泥土...棉花棒頭...牙籤?!!

我想這大概是他這輩子看到最髒的鍵盤吧...

維修工程師 :恩 這確實是使用過久(這是...崢眼說瞎話嗎?)

我幫你通知客服 換一組新的...

阿杰 :我真是 太開心了~~

於是阿杰有兩閃亮亮全新羅技無影手

(我那款式舊型的 沒了 於是換新型的 實在是太開心了)

喜上加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