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是我在新埔工專唸書時(現為聖約翰科大)

吉他社的熱血學弟們

目前他們有人在科技公司上班 有人在當兵

為了每週的表演 有從新竹 桃園開車上來

有當冰好不容易從金門回來的 熱血阿!

讓我想起以前我在民歌餐廳也是憑著熱血

時薪 50/HR.....我想就是對於唱歌的熱情吧!

每週六晚上八點到兩點

都會在漁人碼頭的木棧道上以不插電的方式表演

吹著海風 聽他們唱歌 讓我回想到新埔吉他社的點點滴滴

話說現在的小朋友好像很少人在玩社團 彈吉他了...

看到他們這樣熱血的表演方式 讓我也熱血起來

歡迎大家週末來淡水玩不只可以來看我唱歌

也可以多給他們一些掌聲 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