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最後一首歌一唱完 如往常一樣劃下一個句點

支持我的朋友開心的上來請我畫符保平安~

突然一個 "妹妹"~

站在旁邊指著我的手~~

我一時之間還無法意會~結果~~











他就我親下去了~~OH~~MY GOD!!

當場愣住~~這~~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微笑以對

後來回過神才發現 這位 "小妹妹"(真的看不出來幾歲@@)

可能是有點發育障礙的朋友

記得我Amanda跟我說過類似的經驗

才想起類似這樣的朋友

他們對於情感的表達都很直接~^^

沒有什麼惡意~~所以還是感謝她對我的支持(他有買cd喔!)

ps 當時真的嚇到~有看到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吧@@整個呆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