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老闆&老闆娘對阿杰真的非常的好~

我只要有什麼冤屈都會跟他們商量

老闆也常常給我很多社會上的經驗~

不論再生活上還有街頭表演上也給我很多幫忙

所以希望下次大家來聽我唱歌的時候也可以多彭場

老闆說淡水很多店家的飲料跟冰 都是用 生水做的

但他的絕對是開水 (基本上我表演都是跟他買飲料~^^)

所以下次大家來看我表演的時候 口渴想吃冰喝飲料玩水球

別忘了先彭場這家店~

而且註明是阿杰的朋友&叫老闆娘"姊姊"(這很重要喔!)

可能會有優惠喔!哈

下圖是害羞不想上鏡頭的老闆...不對~是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