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走

不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走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多

你在上光的每一秒 我就要用走

我走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 有時為自己

我走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用跑的 想跑步去新莊 看看你工作的上光眼鏡有多大

走路去新莊 也讓我們的友誼 有機會更加堅定



亂改!!哈哈!!

剛剛打電話給遠在新莊上大夜班的王俊仔!!

哈哈

愛你蠟!!

認識你的時候 你才18歲 我才12歲耶

現在勒...

我16歲 你22歲

撲撲

時間過的好快阿~~~

王俊仔 我愛你!!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等你開店 我就去當你的店員

呵呵

我們要一起努力拼經濟

祝你快點存到你的100萬攸!!:)

愛你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