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蘇

你知道 為什麼我說你是好人嗎?!

你真的是個體貼的好男生!:)

呵呵

今天 在鬼屋的時候 還有之前做義大利麵 我們去偷番茄的時候

還有今天 你幫你姐撐雨傘的時候

還有很多時候

蘇蘇

你是個好人:)

呵呵

我真的很怕黑 很怕鬼阿



上次偷番茄的時候 你就應該知道了芭

哈哈

只要黑黑的 一點風吹草動 我都可以抓你抓成這樣了

你還敢跟我一起去鬼屋

哈哈

從頭到尾我都抓著你

哈哈

好咩~~

我都給你〝秀秀〞了!!

乖乖押!:P

又不是故意抓到你的肉肉...:P

可是我真的很怕阿

一直有鬼在抓我的腳...

撲撲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