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在唐吉君的最後一天了...

唉~

離去的時候 看最後一眼...

唐吉君 從我國小 就陪伴我著我到現在



怎麼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不過...

今天玩的真high

廖展民把衣服脫了

黃郁庭把內褲脫了

張韶庭把褲子脫了

葉懷恩全身都脫光光了

哈哈

為什麼會這樣勒?!

全都是因為我啊!

我是主持人!

哈哈!

玩支援前線 哈哈

翁大晟還拿衛生棉走秀

哈哈

還有玩終極密碼的時候

超噁的臘

所有飲料.餅乾都加在一起

我試喝了一口

真的是...噁啊!!

可以說是集酸甜苦辣於一杯啊!

哈哈

今天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