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芭!

你樂觀 我卻不盡然....

我很努力的 想做到你對我的期許 卻一錯再錯

自以為努力的成熟 卻換來自己的痛苦

我知道你在教我怎麼做

我知道 我跟你說的話 你會看到我一點一滴的成長

我要謝謝你

雖然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認識你...

是因為阿信學長嗎?!

忘了...

我感謝 我認識你 

因為有你 我可以走到現在!

因為有你 才會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逗我笑

謝謝你臘

我的寶貝泉 我愛你臘!:P

我要跟你一樣樂觀 我要變成熟 我要開心的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