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我在想你 你是否也在想著我

常常在深夜裡 我會想著你

想著小時候 甜甜蜜蜜的家庭生活

想著小時候 窩在媽媽的懷裡 

想著小時候 一回家 就會跟媽媽說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現在 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時候 我可以不要在假裝堅強

什麼時候 我可以繼續任性

越長越大 我真的很想念那種 回家有媽媽的感覺

最近只要講到媽媽 講到阿臻 講到QQ 我的眼淚就會啪拉啪拉的掉下來

在沒有阿臻的房間 我真的會睡不著  ˊ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