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錢莊=暴力討債?!

剛剛打電話給哥哥(乾哥)

我:哥~你在幹嘛啊?!

哥:我在醫院!

我:怎麼了啊?!你怎了 為什麼會在醫院啊?!

哥:我來討債

我:討債討到醫院?!

哥:摁 

我:男生欠你錢媽?!

哥:他老婆!

我:摁...可是他都住院哩!沒辦法工作 怎麼還你錢?!

哥:他家的事

我:他欠多少?!

哥:5萬

我:才5萬有必要這樣嗎?!

哥:他欠3個月哩!

我:可是他住院了!

哥:我又不是開慈善事業...

我:摁..是地下錢莊!= ="

撲撲

哥哥又回去做他的老本行了!!= ="

當兵前 他就是在做地下錢莊的樣子了!

是芭!?也有在幫人家顧賭場!

哥哥的生活很亂 可是我知道哥哥很照顧我!

他不會讓我被別人欺負...

撲撲

那個女人 我想只能自求多福吧!!

因為...哥哥在中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