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 我真的絕得

我變很多



怎麼說勒 我想...

只有跟我相處久的人有感覺吧!!

從乖乖讀書的乖寶寶 變成大家口中的太妹

之後又被拔拔教成乖一點 然後又變壞 之後我的生活開始亂了起來

我只是喜歡交朋友了一點

我生活中 有功課很好的朋友 有大家口中的壞小孩

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的朋友 大家都互不認識 有的時候會絕得

這樣 出去玩 就不能大家一起去了

可是 當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 我不喜歡大家都認識的那種感覺

撲...

尤其是某些人 要跟他有共同的朋友 我會抓狂!= ="

撲...



我也有試著想把一些朋友 介紹給伊些朋友 可是後來想想 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