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

還記得 全國大露營的 國際之夜 我同時認識你and他

當我跟你說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你說我們很配

因為都很笨

當我跟你說 我跟他分手的時候 你在睡覺

唉~

事後 你問我 我難過嗎?!

我難過啊!

只不過 難過好像留不住什麼!

我跟他 現在 就連朋友都當不了了!!



老實說 你真的很機車

因為你都罵我 可是你又很好笑...= ="

林繼午先生

如果有一天 我變聰明了 我第1個要ㄉ一ㄤ的人 就是你

換我欺負你!哈哈哈哈哈!

其實 你也交了我很多事情...:P

統測加油吧!



對了.. 阿你不是腳斷掉?!

是有沒有接回來臘?!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