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要學著長大

我知道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我知道我要乖乖的聽拔拔的話

我知道拔拔很關心我

看到你寫的東西

我的一切一切 你看到了嗎?!

我可以體諒你很忙 但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我的狀態關心我?!

如果有天 我都不打狀態了 你還有辦法關心我嗎?!

可不可以偶爾也跟我說說話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讓我絕得 叔叔比你還關心我

我沮喪的時候 叔叔會密我 給我一個安慰 叫我努力

可是你卻不是 你總是默默的在背後

我努力想要變成好女孩 可是我越來越沒動力

我知道 如果你知道我又開始抽煙

你會抓狂 會不想跟我說話

可不可以不要等到我已經快不行了 打電話給你 你才要聽我說

可不可以主動多關心我一點 

我倦了 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