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不是我上網用電腦的時候...

可是我為了跟寶貝宇聊天...

所以...

我上線了...

最近跟寶貝宇走的越來越近...

前天...

我只是開玩笑的跟寶貝宇說...

超愛你唷!

寶貝宇回傳說...Me Too

老實說...

我嚇到了...

這是精神外遇嗎?!

我知道他很忙.....

忙著賺錢 忙著讀書...

沒時間陪我...

會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

感覺自己好差勁...

我很喜歡寶貝宇給我的那種安全感...

跟寶貝宇越是親暱就越絕得自己差勁.....



卻不自覺的一直陷下去...

我不知道 我跟他到底還有沒有所謂的愛存在...

這樣真的好差勁...

這是劈腿嗎?!

好煩...

可是...只要跟寶貝宇在一起的每一刻...

都會感覺很開心!

天阿~~~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這是一個準考生該做的事情嗎?!

我現在不是應該要努力的看書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到底在幹嘛...

好煩...









































當一對沒有愛的戀人在一起時 




是否都會感覺孤獨與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