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了10幾20杯的XO

跟我爸.我爸的朋友喝 

一直敬酒...

都快喝醉了 頭超暈

撲撲



今年的過年好難過...

帶著半醉的身體 搖搖晃晃的晃到台北馬偕

看到阿伯真的好想哭

剩下半年 真的剩半年嗎?!

看到阿伯瘦到皮包骨 他說他上次吃飯是2個禮拜前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看著菁珮姐姐哭 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能跟阿伯說 等她好起來 我要帶他去環遊全世界

可是阿伯卻一直說他會死

他說他好不了

我說 不會 一定不會 你會好起來 一定會好起來

我回家的時候他在等開刀

明天一大早7:30我就會從家裡出發去看阿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