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修剪之下...

我的眉毛 越來越少 越來越稀疏了!!

哇哈哈哈!

我想...我以後真的都要化眉毛才可以出門了!!

哈哈

因為 我的眉毛 真的變的超級少 

最近有事沒事就在修眉毛

我想...

哪天我會不會直接把眉毛整個剃掉阿?!

撲撲

有的時候真的絕得化妝很麻煩

可是..不化 又顯的氣色很差!!ˊˋ"

沒關係!!

不過......

我一定不會跟智障一樣...

跑去紋眉...

紋眉好恐怖ㄝ!!

每年的流行眉型都在變

萬一紋了...

就永遠不能換了臘!!!

撲撲

還是乖乖的化眉毛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