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媽媽了!!!






他就是我的女兒!!

哈哈

為什麼他是我的女兒勒?!

因為...

我跟ㄉㄟˊㄉㄟˊ是夫妻啊!!!

哈哈

整個就很愛ㄉㄟˊㄉㄟˊ.寶貝




今天本來想說要帶寶貝去打預防針

沒想到...

一看醫生才知道

寶貝的問題有點大

寶貝牙齦超冰 醫生說他有點失溫

還有他有寄生蟲

所以醫生開藥藥要ㄉㄟˊㄉㄟˊ回家餵寶貝

然後每1個禮拜要帶寶貝回去回診 要吃寄生蟲的藥藥

又開了腸胃藥給寶貝

早晚都要餵寶貝吃一次藥藥

要不是學校不能帶寶貝去 我一定會要ㄉㄟˊㄉㄟˊ把寶貝帶來學校

他可是我的寶貝女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