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整個火大

我決定了

如果寒假的團露營 那些可惡的男生會去

我就不去了

整個莫名其妙

陳冠宇 林鎮逸 我跟你們勢不兩立

不要把表面做的那麼好

尤其是陳冠宇

表面怎麼跟我說話的 私底下勒?!

跟邱美鈞一樣

火大

馬的 淦

我為童軍的付出 已經夠多了

為了童軍 跟家裡吵架 跟補習班老師鬧翻

還常常請假 

還要犧牲我假日唯一的休息時間

到底是怎樣阿...

就不要讓我氣到以後不回去集合...ˋˊ"

不要以為我會因為女團都一直去集合

不會

只要我決定不去集合了 

我就再也不會去一次...

不信你們這些2年級的可以等著看

反正少我一個人也沒關係

整個火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