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千千慧來我們家做鮪魚派

從我下課後 一直待到2點多:P

我5點多放學 之後到田中找千慧

然後到我們家 6點多吃晚餐 吃到7點

然後玩電腦。看電視到8:30

之後我們開始烤 9點多的時候 送5塊鮪魚派去給軒伶學姊吃!︿︿"

然後去頂好買東西在做

接著方良銘學長跟我們一起回來做鮪魚派

哇哈哈哈!!

他來之後我們根本就是亂玩:P

之後還烤甜的:P

他們待到2點多才回家!:P

其實 很不想要他們回家

因為 我哥都不會像方良銘學長對千慧一樣

我哥跟我超像陌生人的。。><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