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我第1次為了童軍團哭

團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ㄚ!?

我也很想為團裡做點事情

可是。。。。

我好像無能為力。。。ˊˋ"

其實看到林鎮逸去跑步 陳冠宇說的話

我真的很難過

唉~~

希望以後大家可以不要在墮落下去了!ˊˋ"

老頭叫我要開始讀書 不要在那麼常去團裡面!

家裡也希望我不要一直在童軍

寶貝也是 剛剛因為童軍 跟寶貝吵架

為什麼所有人都對童軍那麼不認同!ˋˊ"

就像小King拔拔說的

童軍不是以後要對社會有什麼建樹 而是那份心

寶貝就是討厭我在童軍

生氣!!ˋˊ"

整個就很生氣的火起來!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ovegreentea1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